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应邀参加中国残疾人协会“重塑未来”慈善公益活动

 

\

 

       8月15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支持下,由中国肢残人协会主办,中国肢残人协会重塑未来慈善公益活动组委会承办的,“重塑未来”对症肢残人信息库建设工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肢残人协会常务副主席、重塑未来慈善公益活动组委会执行主席王建军等领导出席发布会,北京潮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秘书处工作人员潘丹娜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该活动计划在五年内,在全国建立200万对症肢残人信息库,并在2014年至2015年为其中的3000人提供医疗补贴,帮助其进行手术治疗。此外,重塑未来组委会还表示,将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提供救助名额,为灾区肢残人、伤员送温暖,资助其进行有效的手术治疗。

\

\

“重塑未来”对症肢残人信息库建设工程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悉,中国肢残人协会重塑未来慈善公益活动组委会还决定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提供救助名额。据介绍,组委会将尽快与当地政府和相关机构联系对接,开展救助工作。如果病情对症,“重塑未来”慈善公益活动将在当地不限名额地进行救助,尽心竭力地为灾区人民送去关爱和温暖。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