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陈思宇应邀出席海垦神泉高尔夫十周年庆典

摘要:
2月18日,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北京潮商会青委会会长陈思宇受邀出席海垦神泉高尔夫十周年庆暨会员邀请赛,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彭微微、副秘书长郑鸿宇陪同出席本次活动。作为海南最具挑战性的体坛盛事之一,这场赛事吸引了高尔夫球爱好者到场出席,场面宏大,共襄高球盛宴。

 
\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陈思宇表示,竞技体育一是能提高人的精神注意力,锻炼反应能力;二是能帮助我们增强巩固身体素质;三是在与其他人的较量中,增进人际交往能力。而高尔夫球运动作为最经典的商业交流休闲活动的同时,也是最具挑战性的竞技体育之一。一杆一世界,睿智定格局,每一次挥杆都是对韧性和执着的考验,这恰与时代对青年企业家的精神要求不谋而合。在商业环境快速变化的新时代,沉着稳重的定力,不畏艰难的决心,正是企业家所不可或缺的。
 
\
\
生命在于健康,青春在于运动。陈思宇主席建议和呼吁,青年企业家在工作生活中更要注重劳逸结合,只有打好强健的身体基础,才能更好地为社会经济的发展繁荣做贡献。高尔夫不仅强健体魄、陶冶情操,更为青年企业家们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友好互动的平台,是一项值得推广的体育项目。今后也将积极推动组织健康有益的休闲活动,促进会员与会员、会与会之间的交流,形成一个共享互助、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
 
\
随着开球嘉宾开出彩球,五色的彩带在天空中划出美丽弧线,球员们开心地合影后比赛正式开始。
 
\
会员及嘉宾们在各分组比赛中切磋球技,畅叙友情,尽情享受高尔夫乐趣。
 
经过下午紧张激烈的角逐,大家在球场上都展现出了高尔夫最高的礼仪,通过比赛也促进了彼此的交流,拉近了距离。

 
颁奖晚宴
\
神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杨玲在晚宴上致辞。她首先向光临俱乐部的全体会员表达了诚挚的感激,在他们十年以来的支持与包容下,神泉的服务品质与管理水平才得以日益完善。她表示,品质是神泉俱乐部经营管理的重中之重,俱乐部将一如既往,整合资源提高品质,为客户打造最优质的服务;此外,秉承着勇于担当的精神,神泉通过举办一系列面向青少年的比赛,主动为国家培养后生力量做贡献。最后,她对海棠湾8号温泉公馆的鼎力相助表示感谢,希望在接下来双方能够继续相扶相助,实现共赢。
\
经过一天的角逐比拼,全体球员不仅在球赛场上得以学习、交流、提升,结识到了更多志趣相投的知己,更弘扬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精神,在高尔夫球场上赛出自我、赛出实力的同时一同拥抱绿色、氧气、阳光与友谊。在未来,我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健的姿态迎接生活的种种挑战,让体育精神在潮汕青年企业家中传承发扬。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