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会员代表在京观看汕头艺校演出

4月15日晚,北京梅兰芳大剧院第四届“梨花杯”全国青少年戏曲教育教学成果展演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汕头文化艺术学校给首都观众带来的是潮剧《扫窗会》选段,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

\

\

\
 
 
北京潮商会秘书长李庆、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柯克亚等在京潮汕乡亲前来观看演出。开演前,李庆秘书长还到后台为学生们鼓劲加油。

\

汕头文化艺术学校是在汕头市职业教育院校优化整合中,由原汕头文化艺术学校(汕头戏曲学校)和原汕头工艺美术学校整合而成,是潮汕地区文化艺术人才培养的摇篮,成为汕头文化建设和文化艺术教育的亮丽名片。其办学特色、办学品牌以及所积淀下来的教育资源,是广东省其他地级市无法比拟的。整合后的汕头文化艺术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改革创新,抓住机遇,整合资源,擦亮品牌,培育新人,已培养输送了四千多名文艺人才、六千多名工艺美术人才,毕业生遍布海内外,潮剧三位梅花奖获得者均是校毕业生,为汕头乃至粤东地区的文化艺术教育发展提供重要人才支撑。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