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韩山师范学院陈树思校长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

\
7月4日,北京潮商会秘书长李庆、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柯克亚与来访的韩山师范学院陈树思校长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随同到访的有:韩山师范学院校长办公室主任周小朋,发展规划部部长周进国,历史文化学院(潮学研究院)院长陈海忠。

\

 

李庆秘书长首先代表因公务在外地的北京潮商会陈才雄会长、周建轩执行会长欢迎陈树思校长一行的到来。他在介绍商会具体情况中表示,北京潮商会是潮汕四市在京企业家的唯一商会组织,自成立以来,在不断完善商会建设的同时,还积极支持潮籍学子在京求学,力持潮籍人才培养的发展。

陈树思校长感谢北京潮商会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韩山师范学院的情况。他表示,在海内外潮汕乡亲的关心下,韩山师范学院秉持锐意改革、创新进取的办学理念,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皆稳步推进,学科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正稳步推进。今年是韩师建校120周年,热烈欢迎北京的潮汕乡亲莅临学校指导,共叙乡情,携手推动潮汕地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柯克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就北京潮商会创会历程、近年来服务社会服务会员、党的建设、公益助学等方面作了介绍。
 
与会人员即席而谈, 畅所欲言,互动交流。

\

 
客人参观宣传栏和观看宣传片加强了对北京潮商会和在京乡贤的了解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