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秘书长张林少莉一行拜访北京潮商会

     

\

 

       2014年2月25日,为全力进行国际潮团总会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筹备工作,进而将把该届年会办成加拿大顶级的华商盛会。加拿大潮商会副会长、国际潮团总会第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秘书长张林少莉女士,加拿大亚太中心总领殷秋红等专程到北京潮商会拜访。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接待了张林少丽秘书长等一行。

 

\

 

       宾主双方首先就加拿大的投资环境以及北京潮商会的基本情况向对方作了简要的介绍,双方还就如何在下一届年会上更好地凸显经济商贸推介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与此同时,作为国际潮团总会唯一官方刊物——《世界潮商》杂志的主办方,身兼《世界潮商》杂志社总编辑周建轩还与张林少莉秘书长就如何对十八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宣传报道以及特刊的出版等问题深入广泛地交换了意见。

 

\

\

 


       据悉,为广泛地征询兄弟社团的意见,张林少莉秘书长等一行还将访问深圳、上海等地潮商会。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