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东西方联盟”大会在汕头市举行

 

       第七届“东西方联盟”大会暨第十四届海峡两岸及香港地区医学教育研讨会于10月19至20日在汕头举行,来自全球8个国家及地区的顶尖医学院校及机构的200多名专家聚汕,就医学教育及医疗发展问题作深入探讨。

 

       2006年由香港大学倡导成立的“东西方联盟”,是一个由世界各地得到李嘉诚基金会资助的医学院校和研究机构组成的国际网络,其成员医学院校和机构共11家,包括香港中文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圣米高医院、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英国剑桥大学、英国牛津大学以及汕头大学等。东西方联盟的宗旨是促成这些顶尖医学院校和机构间的合作,以取得高质量的医学教育和研究水平。

 

       据悉,该联盟每年举办一次年会。加上本届年会,汕大已主办了三次。与会专家们就信息时代的医学教育改革、临床医学教育与预防医学教育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