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白云山制药“中药伟哥”上市“伟哥之父”亲揭神秘面纱

 

       记者周聪报道:继9月18日中国首个伟哥白云山金戈惊艳亮相之后,广药白云山再度强势猛攻抗ED(勃起功能障碍)市场。9月29日,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推出首个“中药伟哥”白云山铁玛(玛咖人参黄精固体饮料),并在“伟哥之父”穆拉德博士的见证下首度亮相。

\

 

       “金戈”、“铁玛”,一个是西药、一个是中药,将形成强势互补,组成广药白云山强大的抗ED产品阵容。白云山“铁玛”,补气益精、温肾壮阳、强身延年、抗疲劳和延缓衰老,以及名称、药材、工艺和渠道优势与“伟哥之父”穆拉德、中医泰斗邓铁涛等专家指导研制的品质保障,将成为其最大的卖点。

 

       诺贝尔奖得主、“伟哥之父”斐里德·穆拉德亲手揭开“白云山铁玛”的神秘面纱,穆拉德博士还表示对白云山铁玛未来的市场前景非常有信心。穆拉德博士、广东性学会张枫会长和“拙见”出品人田延友进行“枪枪”三人行,围绕着“伟哥”的话题开展了精彩互动。

 

       广药白云山相关负责人表示:“铁玛”和“金戈”的相继上市,标志着广药白云山已初步形成系列产品群。未来,白云山还将开发系列的伟哥产品,包括开发中药伟哥、抢仿其它抗ED原研药等,形成ED药物产品线。同时通过金戈、铁玛这样能够引起社会关注的品种,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白云山品牌在医药行业的影响力,从而带动整个白云山的发展。\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