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腾讯云未来5年“烧”100亿

  15日,首届腾讯云技术领袖峰会在深圳召开,吸引了全国各地1000余名CTO、CIO、开发者、创业者和合作伙伴参加。腾讯集团技术管理层集体亮相,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在会上表示,未来5年将保持每年投入20亿元的水平,用于腾讯云的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以及人才招募和市场推广,预计将投入超过100亿元。

 

  腾讯云现场正式发布12款新品,开放互联网优势的云计算产品。这12款新品全面定义IaaS平台以及金融、视频、物联3大行业解决方案。其中部分新品的发布带来业界多个第一:全球人脸识别准确性最高的人脸识别技术、公有云行业首个银监合规机房、业界首个一站式的互动直播解决方案“互动直播”。

 

  此外,腾讯云还发布了“云+未来”生态规划图。据介绍,自从今年启动“云+计划”后,腾讯云已经帮助近300家初创公司上云,陆续为广州、深圳、上海、重庆、四川、河南等20多个省市政府提供云服务。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