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全国质量标杆”名单公布 立白实至名归

  备受关注的“2016年度全国质量标杆”名单日前在吉林公布,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33家企业被授予该荣誉奖牌,并成为日化行业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据悉,“全国质量标杆企业”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是对企业质量一项高含金量的奖项。业界称,质量是企业经营管理的第一要务,过硬的质量助力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肩负起作为日化领军企业的责任,真正从消费者出发,将绿色、健康的洗涤理念带入中国日化市场。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再获殊荣

 

  据悉,“全国质量标杆”是国家工信部主导的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评选活动,评比标准非常严格。2016年度全国质量标杆的评定工作,是由全国共计305家企业完成备案参选,经过各省市组织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和企业现场答辩等环节组成。最终,全国各行业共33家企业,被评为“2016年度全国质量标杆”。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则成为日化行业唯一一家获评此殊荣的企业。

 

  据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立白将质量作为企业经营管理的第一要务。“为实现立白集团发展战略目标,在ISO9000体系持续多年有效运转的基础上,于2009年开始建立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模式。”

 

  据悉,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质量模式综合了ISO、GMP、HACCP/SSOP、TQM等多种质量管理系统及多种质量管理理论、方法、工具,对产品从研发设计到正常使用的整个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均提出了明确的质量管理要求。从2009年到2014年,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产品连续6年国家抽检全部合格。根据2016年度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和清华大学共同组织开展的中国顾客满意度调查测评,立白产品及满意度名列同类产品第1位。

 

  立白以实力担旗

 

  业界指出,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质量标杆”,也彰显着作为民族日化领军企业的立白的真实力。据了解,作为民族日化的代表,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面对“外资垄断”局面,依然奋力争取新的市场份额。据2014年尼尔森全国零售研究数据,立白洗衣粉、洗洁精的销售额和市场份额全国第一。而在担起民族日化大旗的道路上,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

 

  立白认为,只有拥有高质量的产品,真正能够让消费者获得好的使用感受,做企业才算是有价值。为了追求品质,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设立了院士工作站,与国际原材料龙头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研发上大力投资。另一方面,立白常年跟踪市场意见,了解消费者新需求,并“对症下药”,推出新产品,而最新的“立白不烫手粉”、“食品用洗洁精”、“好爸爸洗衣露”和“立白皂液”的推出,都受到了市场的极佳反馈。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