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海阔天空国瑞城9月30日开盘热销11.2亿,创海南楼市新气象

 

        9月30日,我公司打造的海口新地标——海阔天空&S226;国瑞城举行了盛大的开盘仪式。虽然下着雨,但购房者的热情不减,约1800多名购房者和省市各大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开盘当日由琼崖公证处并采用摇号形式最终确认选出顺序号来进行选房。定于8时整的开盘典礼,购房者却早早的到来,有些甚至早于6点到场的工作人员,希望早的到来能带给来好运气,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上午7时,海阔天空&S226;国瑞城的开盘现场人声鼎沸,异常热闹。600多平的选房等候区,此时已被围得水泄不通,过道、走廊,都挤满了购房者。偌大的原大英山机场,各大名牌汽车长龙似的排列着,热闹喜庆的歌声,瞬间恢复了往日的繁华。
        9时整,礼炮声、锣鼓声阵阵,开盘盛典正式开始,在国瑞地产海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宗启讲话过后,国瑞地产海南分公司的主要领导上台共同用美酒浇注印有海阔天空国瑞城logo的水晶盒内,并宣告海阔天空国瑞城开盘,第一轮幸运的选房者在紧张、激动的电脑摇号过程中也随即产生。
        海阔天空&S226;国瑞城此次开盘共有超过1600多名购房者进行了内部登记,但首批名仕苑组团只有约550套房源,约3抢1的紧俏情况创海南楼市新气象。电脑摇号选房活动一直到下午2点,摇号活动才宣告结束,而选房的人潮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才陆续离开,部分没有选到房源的客户表示仍很期待下次开盘,将会一直关注海阔天空&S226;国瑞城的楼盘信息。最终统计,海阔天空&S226;国瑞城最终以开盘当日热销550套房,一期全部售罄画上奇迹的光圈,截止10月8日在加推3号楼面市以来,已热销11.2亿,创造海南楼盘开盘热销的新纪录。
        海阔天空&S226;国瑞城因百万平米的建筑体量,海口新城市中心的潜力区位,海南省政府旁的绝版地段,城市综合体的多元业态,地中海风情的园林景观,完美品质的豪宅标杆,自接待中心开放以来,就受到购房者的热捧和各界媒体的关注。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