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泰国枢密院大臣陈国光率考察团莅潮

       新闻视频http://bbs.czbtv.com/dispbbs.asp?boardid=239&Id=539201

6日,由泰国潮籍知名人士、泰国枢密院大臣陈国光和前国民议会主席米猜·路初攀率领的考察团一行40余人莅潮访问。

副市长余鸿纯在淡浮院会见泰国考察团一行。余鸿纯感谢泰国社会各界以及广大潮籍乡亲一直以来对潮州发展的关心支持。她说,当前潮州正着力发展旅游经济、文化经济、港口经济,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三宜”城市。泰潮两地关系源远流长,合作空间广阔,希望通过考察团的考察访问,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共谋发展,进一步加强两地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促进经济繁荣发展。

陈国光对潮州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示赞赏。他说,此次莅潮的成员多数为潮籍乡亲,对家乡感情深厚,将积极促进两地在经济、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泰国前副总理威莎努·柯昂、上将威洛·盛沙尼,正大集团副董事长李绍祝等一同莅潮考察。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