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专题报道 |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等应邀访问美国潮商总会及美国纽约潮州同乡会

\
\
2019年10月11日,(美国时间10日)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在赴美公干期间,受邀访问美国潮商总会及美国纽约潮州同乡会。美国潮商总会共同主席、美国纽约潮州同乡会会长李汉强先生,美国潮商总会共同主席、美国宾州费城潮州会馆会长陈香女士,美国潮商总会荣誉主席、美国纽约潮州同乡会永远名誉会长杨大道先生,美国潮商总会名誉主席单虹女士,美国潮商总会副主席、美国纽约潮州同乡会常务副会长蔡明先生,美国纽约潮州同乡会副会长吴志炜先生,美国纽约潮州同乡会副会长吴春兴,美国纽约潮州同乡会秘书长蔡永双女士,美国潮商总会理事、美国纽约潮州同乡会副秘书长李德安先生以及理事会成员等热情接待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先生等一行。
\
陈才雄会长在座谈中表示,此次因公务到美国期间,美国潮商总会及美国纽约潮州同乡会各位会领导获知后,盛情邀请我到会馆参观,衷心感谢各位的热情接待和邀请。
期间,陈才雄会长与会者介绍潮商东盟投资基金的筹设情况,欢迎在美潮商积极参与到潮商东盟投资基金中,共同助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同时还就双方互为“友好社团”等进行工作交流。
陈才雄会长指出,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协作,北京潮商会将在合适的时间正式组团到美国各地会馆访问;并诚邀美国潮商总会、美国纽约潮州同乡会、美国宾州费城潮州会等社团分别组团于今年12月中旬到北京潮商会进行访问并出席2019北京潮商年会暨北京潮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
美国潮商总会共同主席、美国纽约潮州同乡会会长李汉强先生,美国潮商总会共同主席、美国宾州费城潮州会馆会长陈香女士, 美国潮商总会主席、美国纽约潮州同乡会永远名誉会长杨大道先生等在座谈中也分别发言,均希望未来以各种形式参与到潮商东盟投资基金,共同推动潮商大发展;同时赞同陈才雄会长的建议,殷切希望加强会与会之间的合作和联系,缔结“友好社团”,构架两会之间的友谊桥梁,增强中美之间的交流和协作。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