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香港揭阳侨联联谊会访问团抵揭

        本月2日至5日,香港揭阳侨联联谊会主席邱长喜率领访问团一行80多人抵揭访问,受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耿城,市政协副主席陈朝盛等的热烈欢迎。

        黄耿城在2日晚的欢迎宴会上致辞,向访问团介绍了揭阳过去一年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希望广大旅外乡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进一步推动揭阳和香港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上开展交流合作,推动两地携手并进,共赢发展,共同繁荣。邱长喜感谢揭阳市多年来对香港揭阳侨联联谊会的支持,表示将带领会员更加努力开创美好未来。欢迎宴会上,宾主双方互赠纪念品。

        在揭期间,访问团一行访问了市妇联第一幼儿园、榕城区中心幼儿园、普宁市登峰村和光南村,到揭东县新亨镇敬老院、揭西县福利院、普宁市启星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惠来县古陇镇敬老院、惠来县北山小学等地开展慰问活动,参观南岩古寺和普宁市铁灵寺,还兴致勃勃地到榕城区参加植树活动。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