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应邀出席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

 

\

深圳潮汕市文化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活动现场

 

       10月14日下午,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庆典仪式在深圳五洲宾馆五洲厅隆重举行。中共广东省省委原副书记蔡东士;广东省原副省长许德立;深圳市统战部长张思平;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科伟;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姚欣耀;全国政协委员、同心俱乐部主席、祥祺集团董事长陈红天;第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太平绅士、旭日国际集团主席蔡志明;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京基集团董事长陈华;第九、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佳宁娜集团名誉主席马介璋;第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泓荣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海民等领导和海内外嘉宾出席庆典。

 

\

深圳潮汕市文化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5A社团庆祝仪式现场

 

\

深圳潮汕市文化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授旗仪式现场

 

\

潮汕市文化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领导祝酒仪式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和粤东潮汕四市代表、海内外50多家潮团负责人等1000多人也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代表商会与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交换礼品

 

       张思平在会上致辞,他对潮汕文化研究会迎来第三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勉励新一届理事为深圳经济文化作出更大贡献。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新任会长蔡文川表示,将坚持参与慈善事业、改善会员结构、拓展服务领域、探索先进做法,打造一个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广阔平台。

        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07年4月27日,下设慈善互助委员会、青年联合会、潮乐团等10余个机构,现有会员1500余人。该会会员覆盖深圳商贸、金融、科技、文化各个领域,是深圳当地一个具有相当影响的社团。

       

        几年间,该会在开展联谊活动,密切在深乡亲与家乡的联系,推动潮汕文化的研究,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值得称道的是,慈善活动也是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工作的另一重要内容。该会成立至今,组织会员参加赈灾救灾、扶贫济困、助残助学等慈善公益活动,据不完全统计,该会会员近年来捐赠各项慈善事业款项已超6亿元。\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