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潮团总会信息委员会在穗举行第一次座谈会

 

 

全体合影

 

国际潮团总会信息委员会自国际潮团总会第十八届第一次常务理事暨理事联席会议上决议成立之后,已经逐步得到全球各地潮团及各潮人媒体的关注与重视。

7月21号上午,国际潮团总会信息委员会座谈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国际潮团总会常务理事机构、国际潮团总会理事机构、国际潮团总会下属及合作媒体的代表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陈幼南主席致辞

 

座谈会上,国际潮团总会信息委员会主席陈幼南先生致辞指出,国际潮团总会信息委员会是紧跟互联网时代脉搏、更好推进潮人事业发展的高端平台,其信息化系统的开发一定会在提高会务效率、加强社团运营监管、加强社团内外沟通等方面起积极作用,召开此次会议就是希望汇聚各方智慧,以增强该信息化系统的可用性及实用性。

会议详细地围绕着信息委员会成立后的定位、服务内容以及服务架构进行深入的探讨,以确保信息委员会更好地运作。并就如何运用潮媒体资源与互联网的资源进行对接,整合力量形成合力推动互联网信息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第十七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主席、湖北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陈少荣发表讲话

 

国际潮团总会永远荣誉主席、湖北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陈少荣先生也结合自身多年的电子信息行业经验及社团发展需求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国际潮团要保持强劲发展动力,必须站在时代前沿,发挥互联网的优势,进行资源整合优化配置,也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潮团事业可持续发展。陈少荣对国际潮团总会推动信息委员会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

 

 

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副理事长朱跃生发言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世界潮商》杂志总编辑周建轩发言

 

随后,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副理事长朱跃生博士、潮人在线传媒集团董事长陈瑞荣先生、世界潮商总编辑周建轩先生、加拿大潮商会秘书长方耀明先生、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李廷家先生等潮团代表及媒体代表纷纷发言,就信息委员会的管理机制、机构建设、运作职能、实现价值以及如何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等方面出谋划策。大家都希望能通过这样的一个会议将一些好的建议落到实处,着眼于服务国际潮团的长期发展,及时播报国际潮团的相关信息,并延展与潮二代、潮青年的互动,促进信息委员会的发展。

 

 

座谈会交流现场

 

当天出席座谈会的嘉宾单位包括:加拿大潮商会、法国潮州会馆、香港潮属社团总会、澳门潮州同乡会、国际潮团总会常设秘书处、湖北潮人海外联谊会、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国际潮学研究会学术委员会、汕头海外交流协会、潮人在线传媒集团、世界潮商、潮商卫视、天下潮商、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华人频道、环球潮人、时代潮人、潮人杂志社、潮州乡音、侨声等。

 

 

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常务理事魏雁滨发言

加拿大潮商会秘书长方耀明发言


汕头海外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林逸环发言

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李廷家发言

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负责人杨经纬发言

潮人在线传媒集团董事长陈瑞荣发言

潮人在线传媒集团潮团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增锐发言

 

 

链接:国际潮团总会信息委员会介绍

 

国际潮团总会信息委员会隶属于国际潮团总会,于国际潮团总会第十八届第一次常务理事暨理事联席会议上决议成立,由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主席陈幼南先生担任主席。此次座谈会的顺利举办,对增强国际潮团总会影响力与凝聚力,推动国际潮团会务和潮人事业的发展,均具有跨时代意义。

 

 

本文图片来源:潮人在线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