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华侨新城工作会议在汕举行



 

12月9日,华侨新城工作会议在汕头举行。北京潮商会、香港中国商会、深圳市汕头商会、深圳市潮汕商会四个商会代表齐聚汕头,就华侨新城的项目进行商讨。

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陈经纬,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郑汉明,深圳市潮汕商会代表、深圳市潮商集团总裁助理李宾以及香港中国商会、经纬集团总经理助理黄碧辉,香港中国商会商会代表、经纬集团房产公司副总裁张海燕;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会长单位代表、国瑞置业集团副总裁、国瑞置业汕头区域公司董事长林耀泉,会长单位代表、国瑞置业汕头区域公司总经理谢文婕等出席了此次工作会议。在会议正式开始之前,华侨经济文化实验区书记吴先宏也在出差前特意短暂到场并与与会者进行交流。

在会议正式开始之前,华侨经济文化实验区书记吴先宏也在出差前特意短暂到场并与与会者进行交流。

 

会议首先听取北京潮商会会长单位代表、国瑞置业集团副总裁林耀泉对项目的介绍。

 

 

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陈经纬针对项目进行分析,并就如何利用和打好“侨”牌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同时还就组建合作公司等进行发言。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就项目的布局和合作公司规划、筹建等做了发言;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郑汉明和深圳市潮汕商会代表李宾等也分别发言。

 

 

会上还一致通过组建项目主体合作公司等事项,同时就如何打好侨牌进行合理规划等达成一致意见。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