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文专委恳谈会在商会召开

12月21日,北京潮商会文化用品流通专业委员会恳谈会在北京潮商会馆举行。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以及法律服务中心张丽纯律师、王泽希律师及北京潮商会文专委的常务副主任郭望宣、周光强等部分成员代表出席了此次恳谈会。

会上,北京潮商会文专委的部分成员就近期面临的仓库搬迁等问题与法律服务中心张丽纯、王泽希两位律师进行了交流,张丽纯、王泽希两位律师针对相关的问题,提供了相应的专业的意见。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表示,北京潮商会秘书处将密切关注事件的进展,希望文专委成员在合理合法的前提下,与相关部门进行密切的沟通,进而促使问题得到合理性解决。同时也建议文专委各成员单位做好长远发展规划,以利于自身发展。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