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受邀出席惠州市潮汕商会惠阳潮商会换届暨惠州市汕头商会成立大会

\
 

1月16日下午4时许,惠州市潮汕商会惠阳潮商会换届暨惠州市汕头商会成立大会在大亚湾西区翡翠山庄举行,来自潮汕四市、惠州市、惠阳区、大亚湾经济开发区的相关领导和嘉宾近500人参加。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受邀参加了会议,并与惠州市潮汕商会惠阳潮商会进行了礼品互换。

 

 

 

据悉,惠阳潮商会创办于2007年,直属于惠州市潮人会的一个非独立法人的分会。刚刚成立的惠州市汕头商会与惠阳潮商会,采用“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运作模式,新一届班子选举林茂为会长、吴鸿财为执行会长。它为广大在惠阳、大亚湾的潮汕籍企业家、潮汕乡贤提供一个很好交流合作平台,可以分享商贸信息、交流商业经验、寻找合作机会、扩展投资门路、反映企业诉求、维护合法权益,也可以奉献爱心,行善积德,回报社会等。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