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揭阳市揭东区政府代表团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

\

7月7日,揭阳市揭东区政府代表团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此次代表团由揭东区政协主席林炳华带队,揭东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中德金属生态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吴美辉,揭东区招商投资局局长黄秋和,揭东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蔡革亮,揭东区锡场镇人民政府镇长黄壮杰,揭东区招商投资局蔡锦明为团员一同出访。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本月轮值会长钟潮辉,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张奕鹏,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北京潮商会理事刘红卫、李伟南接待了代表团一行,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本月轮值会长钟潮辉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潮商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北京潮商会成立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北京与潮汕地区的经济发展与文化交流。在上个月,北京潮商会组团参观考察了惠州和潮汕四市,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揭东区组团到访北京潮商会,有利于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交流,也巩固了双方合作的基础。

林炳华主席介绍了此次代表团的成员,并指出,第一次来北京潮商会,非常的激动,尤其是见到在京的潮籍乡亲能够团结一致,共谋发展,心中由衷的高兴。此次受揭东区区委区政府的委托,以政协的名义,中德金属生态城、揭东区经济开发区和锡场镇三个平台为依托组团到访北京潮商会,一是介绍揭东区的发展概况;二是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助力揭东发展;三是邀请在外乡贤回家投资创业;四是邀请北京潮商会出席拟在9月14日举行的揭东区在外乡贤座谈会。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对林炳华主席的邀请表示感谢,并表示揭东区做为揭阳最有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交通区位明显,是潮汕地区的交通枢纽,发展前景非常良好;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张奕鹏说到双方应加强交流与合作,以促进在京潮商反哺家乡,助力家乡发展,共创双赢。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吴立群副会长宴请了代表团一行,他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也希望咱潮汕的父老乡亲多来北京做客。吴立群副会长还向代表团介绍了他在京的创业历程,路漫漫其修远兮,取得成就之后也不忘回报家乡,他也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家乡投资,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随后互换了礼品,并合影留念。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