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商报道】北京潮商青年科创专委会、潮创会北京分会正式成立

 

7月15日,北京潮商青年科创专委会、潮创会北京分会正式宣告成立。

全国人大原常委、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彭纯强,汕头市龙湖区副区长林文光,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魏艺新以及北京潮商青委会主席、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潮创会荣誉会长陈才雄,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兼理事长、北京潮商青委会名誉主席吴锡雄,北京潮商青委会监事长、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周建轩,潮创会主席团主席赖作勤等领导及嘉宾见证了两会成立的重要时刻。

 

 

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还有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林奕雄,潮创会主席团副主席方展新,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北京潮商青委会顾问柯克亚,北京潮商青委会常务理事、北京潮商会常务理事庄洽鑫,北京潮商青委会常务理事、北京潮商会理事兼副秘书长李伟南,北京潮商青委会副主席陈思宇、黄少东、陈湘、郑衍松等。

 

 

在成立庆典上,北京潮商青委会监事长、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周建轩首先代表北京潮商青委会、潮创会宣布了北京潮商青年科创专委会及潮创会北京分会领导班子。

 

 

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兼理事长、北京潮商青委会名誉主席吴锡雄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许多年轻的潮汕人在北京创业,从北漂一族到事业有成,靠自己的努力铸就梦想,潮创会北京分会、北京潮商青年科创专委会的成立也是为了凝聚这样的一帮优秀创业者,给他们提供交流协作的平台,促进事业更好的发展。

 

 

北京潮商青委会主席、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潮创会荣誉会长陈才雄在大会上发表了致辞。他指出,北京潮商青委会是为在京潮籍青年与海内外潮籍青年提供一个交流、沟通、合作的平台。北京潮商青委会一直鼓励有梦想、有才能的潮籍青年才俊进行创业。未来,北京潮商青委会将全力支持北京潮商青年科创专委会、潮创会北京分会,为青年创业者们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更好地团结在京潮汕有志之士进行资源整合,让广大潮籍青年在创业大潮中实现自我价值,在创造未来中铸就人生辉煌。

 

 

随后,举行了北京潮商青年科创专委会和潮创会北京分会揭牌仪式。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彭纯强,北京潮商青委会主席、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兼理事长吴锡雄,北京潮商青委会监事长、潮创会主席团主席周建轩,潮创会主席团主席赖作勤以及潮创会主席团常务副主席、北京潮商青年科创专委会及潮创会北京分会会长陈湘,北京潮商青年科创专委会及潮创会北京分会常务副会长陈思宇、黄少东等共同为“两会”揭牌,宣告北京潮商青年科创专委会和潮创会北京分会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后,陈才雄、吴锡雄、周建轩、赖作勤、方展新等领导为北京潮商青年科创专委会及潮创会北京分会会长陈湘,常务副会长陈思宇、黄少东,副会长陈李江、陆树燊、陈楸帆,常务理事吴增曙、谢平川、柯登峰、曾昭武、房旭琳、黄艺馨、辜伟东、张泽涛、张灵等授牌。

 

 

 

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彭纯强、汕头市龙湖区副区长林文光也分别发言,向两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全国人大原常委、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北京潮商青委会荣誉主席、潮创会荣誉主席王宋大在发言中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提了很多年,这是国家的战略所在。对于创新,他有句话要送给广大的年轻创业者们,“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意思是完成伟大的功业,有伟大的志向,在于辛勤不懈地工作,这恰好也是潮汕人的特点,他希望通过这次大赛,为双创举措真正落到实处,也为地方政府支持创新产业发展找到更好的结合点。

 

\

 

据悉,北京潮商青年科创专委会、潮创会北京分会成立后即承办首届全球潮人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决赛这一重要活动。相信随着北京潮商青年科创专委会、潮创会北京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共同推动和促进在京潮籍青年的创新发展,进而链接国际潮青、国际潮博等全球性资源,形成更大的合力和拓展空间。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