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团报道】北京潮商会会长、国瑞置业董事局主席张章笋等应邀参加第四届天下潮商经济年会·北京论坛

 

12月16日,主题为“彰显榜样力量共建‘一带一路’”的第四届天下潮商经济年会·北京论坛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等领导会见来自世界各地的潮商精英并合影。

 

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左2)与挪威驻华大使裴凯儒(右3)、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右2)、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左1)、挪威潮汕商会会长赵文生(右1)合影留念

 

本届大会主席张伟超,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余斌,中央电视台原副台长高峰,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夏春平,周恩来总理侄女、中新社原副社长周秉德,汕头大学校长姜虹,挪威驻华大使裴凯儒,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库利科夫等领导、外国驻华大使、专家学者、商界领袖、上市公司董事长、杰出潮商、文化名人和媒体精英500余人出席本次论坛活动。

\

\

\

北京潮商会会长、国瑞置业董事局主席张章笋,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监事长林鑫,副会长杨铜城、张奕鹏、柯惠珊,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柯克亚以及北京潮商会会员共20人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

启动仪式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谭天星在开幕式上致辞

大会主席、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原副主任张伟超致开幕辞

北京潮商会会长、国瑞置业董事局主席张章笋在开幕式上致辞

 

北京潮商会会长、国瑞置业董事局主席张章笋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他首先对国际国内经济发展情况作了简要分析。他指出,中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转入高质量发展时期,开始了新时代的经济发展格局,我们要改变原有的发展模式去寻求产业创新和产品创新,在互联网、智能研发制造等领域要有所突破,有所成就。

张章笋会长在致辞中也提到:“一带一路”的开放性、包容性,给世界带来无限可能,对于全球潮商来说,更是提供了无限的创新空间和发展机遇。由北京潮商会、深圳潮商会联合15个潮属社团共同发起,基金规模1000亿,首期投入300亿,用于“一带一路“东盟创新产业园,新能源、新材料、网络IT产业、电商物流、智能制造等产业项目的投资发展,为“一带一路”的战略发展尽一份力量。并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长期不懈的共同努力下,“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够实现。

 

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汕头大学校长姜虹共同为2017天下潮商希望之星、2017全球潮籍杰出体育成就奖、2017全球潮籍杰出艺术家奖获奖成员颁发奖杯

 

“第四届天下潮商经济年会·北京论坛“组委会荣誉主席、北京潮商会会长、国瑞置业董事局主席张章笋还参与了由天下潮商传媒集团发起的大型修撰公益文化项目《潮商史》的启动仪式,并在《潮商史》签名卷上签名。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谭天星,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原副主任张伟超,汕头大学校长姜虹,北京潮商会会长、国瑞置业董事局主席张章笋,澳洲潮州同乡会董事局主席周光明,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美国潮商总会主席欧佳霖、陈育昭等在支持修撰大型公益文化项目《潮商史》签名卷上签名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