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北京潮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北京潮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2021年12月27日顺利召开。

 

   根据《北京潮商会章程》和《北京潮商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度》的规定,依照北京市对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经请示北京市社团管理部门同意,本次会员代表大会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

 

   应参加会议的代表110人,实际在线参加105人,会议召开期间缺席4人,符合召开会员代表大会人数规定。

 

   本次代表大会议程是审议通过第二届理(监)第六次会议提请审议的以下文件:

   一、审议通过理事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监事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2021年度商会财务工作报告;

   四、审议通过北京潮商会章程(修正案);

   五、审议通过减免2021年度会费决议(草案)。
 

\
\

 

   参加投票的101位代表,通过在线投票系统对以上五项议程逐一进行表决。经大会秘书处对表决结果进行统计核实,确认101位代表均投了赞成票,大会一致通过以上文件。

   至此,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北京潮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会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阅读、审议并通过了三个工作报告和章程修正案、会费减免决议。这次大会,是商会获得5A级社会组织评级后举办的一次大会,大会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的氛围,体现了奋发向上、务实进取的精神,是一次团结鼓劲、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大会,必将激励全体会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维护商会的团结、珍惜商会的荣誉,在商会的旗帜下,更好地为社会、为家乡、为祖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