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代表出席佛山市潮州商会2023年春茗暨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3月26日,佛山市潮州商会2023年春茗盛会暨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佛山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行。佛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黄少文、潮州市副市长朱丹等佛山、潮州政府领导,以及佛山市工商联、潮州市工商联、汕头市工商联、禅城区工商联领导出席大会,国际潮团总会、香港潮州商会、英国潮汕商会、泰国泰中华商联合会,北京潮商会、广东省潮商会等海内外潮团、商协会代表及各界精英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佛山市潮州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通过视频对以王承忠会长为首的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大会的顺利举办致以热烈祝贺。

\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
 
杨铜城名誉会长、钟潮辉副会长应邀代表北京潮商会出席典礼,与各位出席的领导和嘉宾共襄盛会,共贺就职。

\

北京潮商会名誉会长杨铜城、副会长钟潮辉与会嘉宾合影

\

佛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光辉

\

潮州市副市长朱丹

\

佛山市潮州商会会长王承忠

佛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光辉,潮州市副市长朱丹发表祝词。佛山市潮州商会会长王承忠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商会成立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感谢佛山、潮州两地党委政府的关心与肯定,展望未来新的发展目标。

典礼上,分别举行了佛山市潮州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成员授牌仪式、先进表彰仪式、商会荣誉展示、慈善拍卖、潮州专场招商推介会等,活动还安排穿插了文艺表演和欢乐抽奖,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此次“佛山市潮州商会春茗会暨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商会之间的沟通联系,资源共享,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与在异地商会的互动与交流。未来已来,让我们同心同行,携手共创未来。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