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周建轩执行会长应邀出席广东省澄海商会第四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并发言

5月21日,广东省澄海商会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庆典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潮商精英、海内外潮属友好社团代表及商会会员代表等近六百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新一届理事会履新就职。

\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监事陈立升、青委会常务副会长陈咏华等应邀出席典礼。周建轩代表北京潮商会以及参加庆典活动的各国内潮属社团向广东省澄海商会第四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与各位出席的领导和嘉宾共襄盛会、共贺就职。

\
 
左起:澄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林镜泳,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广东省澄海商会会长蔡光辉,北京潮商会监事陈立升

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广东省委原副书记蔡东士,肇庆市政协原副书记陈家康,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龙仕运,澄海区区委书记王楚彬,汕头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澄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奕庭,澄海区工商联主席陈潮钿,泰国中华总商会副理事长、泰国澄海同乡会理事长刘秉青,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林俊然,菲律宾广东商会会长、菲律宾潮汕总商会会长陈慎修以及来自海内外各兄弟社团代表等。

\
 
广东省澄海商会会长蔡光辉
 
广东省澄海商会会长蔡光辉对新当选的第四届理监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对出席就职典礼的所有领导与嘉宾表示感谢!他表示,商会各项工作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希望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以及高度的责任感迎接新一届的工作,认真履职。展望2023年,我们要把握新机遇,弘扬澄商红头船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总结经验,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会员、服务家乡、服务政府、服务社会;从新的起点出发,努力实现新的突破,开创商会发展新局面。

\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此次是第三次参加广东省澄海商会换届大会,也是第三次受邀作为参会社团代表在换届大会上发言。他表示,广东省澄海商会在历届会长及第三届蔡光辉会长的带领下,在加强在粤各地澄商的联系方面发挥着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引导在粤澄商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等方面发挥了引领和导向作用。以蔡光辉会长为首的广东省澄海商会理、监事会是一个龙腾云起、英贤奋发的集体。未来,定将会促进在粤澄商为经济建设及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我们广大潮商组织和民营企业家要总结经验、乘势而上、砥砺前行,继续弘扬和传承潮汕企业家精神,拓宽视野打通渠道,着眼长远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
 
澄海区区委书记王楚彬

\
广东省澄海商会创会会长刘武

\
 
泰国中华总商会副理事长、泰国澄海同乡会理事长刘秉青
 
澄海区区委书记王楚彬,广东省澄海商会创会会长刘武,泰国中华总商会副理事长、泰国澄海同乡会理事长刘秉青等海内外潮团代表对广东省澄海商会的顺利换届与未来发展寄予了美好的祝愿,祝愿广东省澄海商会越办越好,愈发彰显澄海人的风采,续写更加华美的新篇章!
 

\
(左三)肇庆市政协原副书记陈家康为(左一)周建轩荣誉监事长等颁发牌匾

\

澄海区区委书记王楚彬为陈立升等名誉会长颁发牌匾
 
在大会上,广东省澄海商会分别礼聘周建轩为广东省澄海商会荣誉监事长、陈立升为名誉会长。
 
\

随后周建轩应邀以广东省澄海商会荣誉监事长、国际澄海社团联合会监事会主席的身份,受邀上台为广东省澄海商会会长蔡文辉颁发特别贡献奖。

\

\
 
期间,还举行了广东省澄海商会第四届理(监)事会签约仪式、澄籍书画名家作品公益拍卖、文艺表演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


(一排左四)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和广东省澄海商会全体合影留念

此次“广东省澄海商会第四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商会之间的沟通联系,资源共享,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与在异地商会的互动与交流。未来已来,让我们同心同行,携手共创未来。

图片集锦

\

\

\

\

\

\

\

\

\

\

\

\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