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州王伉传统文化研究会谢松青会长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

6月29日,潮州王伉传统文化研究会谢松青会长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

随同到访的有:潮州王伉传统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杨少南,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潮铭,副会长苏钟、谢礼财,理事兼副秘书长曾小明、陈崇伟,理事陈传章、刘国龙、蔡金生、陈健、袁少龙、黄永强、李春喜、谢德安以及工作人员莫秀芳、谢幼娜、黄立钟、周玫珊、刘碧芬、陈镇亮等。

北京潮商会监事长林鑫、秘书长李庆、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柯克亚,副秘书长郑哲璇、罗佳娜等参加接待和座谈。

\

林鑫监事长在致辞时热烈欢迎谢松青会长一行的到来。他表示,北京潮商会是潮汕四市在京企业家的唯一商会组织,自成立以来,在不断完善商会建设的同时,还积极支持优秀传统文化和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

\

谢松青会长感谢北京潮商会的热情接待并对青龙古庙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青龙古庙是海内外潮人心中的图腾,是联结海内外潮人的精神纽带,无论走得多远,我们的根都在潮州。此次慕名到访旨在敦睦乡谊,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加强联系互动,与潮商乡贤携手共同促进家乡传统文化的弘扬与发展。

\

 
李庆秘书长在主持座谈会时,首先代表因公务在外地的北京潮商会陈才雄会长、周建轩执行会长欢迎谢松青会长一行的到来。李庆秘书长说,潮州王伉传统文化研究会成功举办2023年青龙庙会,北京潮商会应邀参加,至今印象深刻。祝愿青龙庙会越办越好,影响越来越大!

李庆秘书长表示,此次座谈让我们身处异乡的在京潮商更多的了解了家乡优秀传统文化。北京潮商会作为5A级社会组织,坚持“以文立会”,努力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和家乡的优秀传统文化作出更多的贡献。

\

 

柯克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就北京潮商会创会历程、近年来服务社会服务会员、支持文化事业发展等方面作了介绍。

\

双方通过观看宣传片加大了对彼此的了解,并围绕家乡传统文化发展特色、落实传统文化保护和传承等方面进行交流。

\

\

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

 
客人参观 北京潮商会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