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感恩家乡·造福潮阳”会长单位圆满举办首届新春祈福大会

\

\
甲辰年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三),会长单位携手广东潮阳灵山护国禅寺耀瑜方丈及一众高僧大德主礼,在汕头潮阳的阳柳金宝街 ,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祈福大会。这次大会的主题是“感恩家乡,造福潮阳”,由北京潮商会会长、阳柳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陈才雄先生亲自携全体员工及业主代表、合作企业代表、媒体人士共同出席,旨在为新的一年祈求和顺安康、如意吉祥,和为约5000多户业主诚挚祈福,同时也表达了阳柳地产对家乡潮阳的深厚情感与责任担当。活动开始前,人们纷至沓来,陆续签到并领取更换主办方统一赠予的祈福服装及绶带。
\
主持人宣布祈福大会正式启幕,并向亲临活动诸位大德师傅表示诚挚地感谢,同时也向与会的各界来宾友人表示热烈的欢迎。
\
首先,阳柳集团总经理姚维双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阳柳集团30载蓬勃发展,事业版图从汕头潮阳,拓展到北京、海南等地,在潮阳城市改造中投资近40亿元,并建设安置近4000户民生安居工程,在兴学助学、扶弱济困、教育文化、市政建设、城市更新、赈灾救援、潮人事业等方面投入大量公益资金。阳柳地产还将携手央企、商会会员企业,共同加快推进位于城区中心总面积约70万平方米建设项目的分期规划和实施。2024年,阳柳集团将在董事局陈才雄主席的带领下,再攀高峰,助力“百千万工程”,为汕头潮阳发展创造更大商机和活力,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更广阔平台,为市民群众打造更宜居宜业的环境。
\

\
\
由商户代表广东壹品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辉先生、业主代表吴武才先生、回迁业主代表郑炎庭先生分别现场致辞,表示阳柳地产三十年匠心筑家,助力潮阳经济发展,感谢阳柳地产为广大业主和回迁户提供改善安居环境,为商户提供了良好的创业平台和营商环境,并愿意和阳柳地产公司继续一道并肩,一同为构建和谐美好新家园贡献心力!
\
北京潮商会会长、阳柳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才雄先生向业主送去新春祝福,热情诚挚地对长期以来给予阳柳集团支持和鼓励的全体业主及各界友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之情,并将最美好的祝愿送给家乡潮阳,以及所有的父老乡亲。陈才雄会长表示,2024年,阳柳地产全体同仁将继续不遗余力,与所有业主、商户,及各界友人并肩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

\

\

\

\
紧接着,祈福仪式开始,由耀瑜大和尚为我们进行了洒净仪式,祈求清净吉祥。接着,在师傅们引领下,统一有序地沿着阳柳新河湾项目进行祈福洒净。
\
 
\
 
\
高僧们现场诵经祈福,与会人员虔诚聆听,上香叩拜,共同为家乡潮阳的未来祈愿。\
祈福仪式最后,主办方统一赠予现场贡品,及开光佛珠、平安福袋,由耀瑜方丈携高僧大德们亲手附赠,佑众人祥瑞安康。
\
整场活动在庄严、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这场新春祈福大会不仅是一场信仰的盛会,更是一次情感的交流。他让我们看到了阳柳地产对家乡潮阳的深厚情感与责任担当,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与会人员对家乡的热爱和祝福。
\
我们相信,潮阳家乡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一年,和顺安康、如意吉祥!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