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广药白云山集团向揭西灾区捐赠药品食品

 

        8月24日下午,广药白云山集团有限公司向揭西灾区捐赠救灾食品药品仪式在该县举行。

 

       受强台风“尤特”及“潭美”外围环流影响,连日来,揭西县各地出现强降水过程,全县出现不同程度灾情,引发的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给该县造成了重大损失。灾情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省内许多企业纷纷为灾区捐款捐物。针对洪灾易引发多种疾病的情况,广药白云山集团迅速伸出援手,组织集团下属公司筹备了价值50万元的跌打万花油、正金油、阿莫西林胶囊等12种药品,捐赠给揭西县受灾群众,帮助群众进行救灾复产工作。

 

       捐赠仪式上,揭阳市副市长曾瑞如代表市委、揭阳市政府对广药白云山集团的义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本着对受灾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及时将捐赠药品发放到各个受灾镇区。广药白云山集团党委委员、高级顾问齐兆基表示,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帮助灾区群众做好灾后复产。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