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汕头荣膺2013广东最佳营商环境城市

 

       近年来,汕头市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不断改善投资营商环境,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推动经济加快发展。近期在广州举行的“2013中国驻粤杰出商会投资合作高峰会”评定发布了相关系列榜单,汕头市荣获“2013广东最佳营商环境城市”称号,是全省10个上榜城市之一,也是粤东地区唯一上榜的城市。

 

       在本次上榜名单中,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获得“2013广东最具投资价值经济园区”称号,潮阳区谷饶镇(纺织)获得“2013广东最具竞争力专业镇”称号,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入选“2013推动广东经济发展杰出企业”;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喜、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生获得“2013推动广东经济发展杰出企业家”称号。

 

       “2013中国驻粤杰出商会投资合作高峰会”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中国排行榜网、《南方企业家》杂志社承办。大会由道琼斯提供数字信息支持,依据国际通行的方式,经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公正、客观地综合评价及网络投票和公示最终评定。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