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每月5元潮汕网网内全省互打免费

\

 

       从10月1日起,汕潮揭三市的天翼手机用户只需每月支付5元,即可享受潮汕网网内全省互打全免费。这是中国电信率先试水汕潮揭三市通信同城化的重要举措。

 

      去年以来,汕潮揭三市提出建立半小时生活圈和一小时经济圈,实现通信资费同城化是汕潮揭同城化的标志性项目之一。中国电信积极参与推动三市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同城化,率先以“天翼手机加入潮汕网”的形式试水通信同城化。从10月1日起,汕潮揭三市的天翼手机用户只需拨打10000或前往当地营业厅,支付5元/月即可实现潮汕网网内全省互打全免费。

 

       为推动天翼潮汕网发展,中国电信还专门推出飞Young潮汕网专属“礼包”套卡。这种套卡的用户只需每月支付9元,即可实现潮汕网网内全省互打全免费,网外本地拨打全国低至每分钟9分钱,每月还送80分钟省内通话时长、100M上网流量和80条短信,省内接听全免费。加入潮汕网的汕头市民都将收获这一“礼包”。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