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潮南区LED灯创新技术电能利用率国内第一

 

       汕头日报讯 (记者林馥盛)

 

       在潮南区成田镇大寮村,两支高达25米的LED高杆广场灯蔚为壮观地耸立着,给大寮村居民送来了光明。原来,这种高杆广场灯是坐落在该村的广东良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目前企业的“良得LED灯生产项目”作为市、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今明两年公司将增加投资6800万元,用于扩建厂房和增购先进设备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扩大LED照明等产品的生产规模,预计这一增资扩产项目全部完成后将可提高产能10倍以上。

 

\

图为企业研发的LED灯产品。 本报记者 李俊伟 摄

 

       在目前全国“千军万马挤独木桥”的LED生产局面中,该项目能独树一帜,关键就在于其牢牢掌握了LED电源核心技术及安全光谱控制技术。据介绍,公司产品所有原材料全部国产化,成功采用驱动电源提高电能利用率,稳定光谱的连续性发光,将热能转化为光能。其产品有效光通量不仅达到国际节能认证标准1瓦/110流明,还达到1瓦/120流明、1瓦/130流明、1瓦/140流明等不同等级的实效有效光通量。经过国家光电源检测中心检测及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查新认证,其电能利用率达98.61%,稳居国内第一位。

 

       “良得LED灯生产项目”作为市、区的重点项目,受到了各级各部门的重视和支持,目前正在加紧推进建设。公司还将在LED医学专用光谱杀菌技术、家用太阳光伏逆变系统、汽车LED前照灯等方面继续创新,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许少丽)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