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北京潮商会会长单位国瑞置业:国瑞熙墅--从繁华到归心,狮山城中墅居生活范本

人生旅途,花香满径;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住自己中意的房子;
掬一捧夕阳,捻一缕晚风,
挽一抹明媚,盈一杯温情。
建筑更多是充分反映一种“安逸之居”的意念,
于都市心脏处,同样承载着安居理想的生活寓所,
在国瑞·熙墅里,亦可寻其踪迹。
 
\
▲国瑞·熙墅效果图
城市丰盛之地
 
一个城市的心脏,总是充斥着时尚与艺术的自由气息。这是城市人脉的涌向之处,无数的精彩在这里交集碰撞,也由此诞生关于整个城市的文化与独特脉搏。在苏州,如今的狮山板块更盛以往,是苏州优质且不可复制的繁华之地。
蜕变新生,时间造就的风华,让价值成为它的底色。狮山板块作为苏州的形象窗口,周边汇聚了苏州的高端资源,政治经济中心、商业文化中心、娱乐中心等。
 
\
 
一座城市的大小与个人的居家空间成反比。家里越小,城市越大越发达。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花更高的投入住在城市中心的房子里,正是这样的原因。国瑞·熙墅,比肩狮山板块的珍稀之地,紧邻中环旁,地铁口交通脉搏,畅达全城。
 
\
▲国瑞·熙墅区位图
 
周边环抱着诸多的繁华商业街:悠方、美罗、泉屋、金鹰、狮山天街等……触手可得的欲望都市生活,在时尚与艺术之间自由穿梭。
生活方式常以各种形态出现,彼此竞争又协同生长,在这片繁木覆盖的园墅当中,呈现出中国新一代的生活方式,以及城市生活消费的未来模样。
 
繁华和宁静之间
 
“出则繁华”的生活在国瑞·熙墅轻松实现,更难得的是“入则宁静”。伴随技术的进步和人们对建筑的深入理解,人工与城市、自然的分界将愈发深刻。国瑞·熙墅在园区内部围合出一种自然优美的生活方式,营造静谧入心的景,俯仰之间皆与外界互不打扰。
在庭院中,自然每天都展现一个不同的方面。庭院是在住屋中展开的生活核心,它引介着诸如光、风和雨这些自然现象,而他们在城市中正在被人们所忘却。国瑞·熙墅同于自然的魅力,在城市核心中重拾庭院的风采。
 
 
\
▲别墅庭院示意图
 
在国瑞·熙墅的多重景观盛景里,将北方正统大气的宅院设计与江南园林移步造景的自然景观融为一体,撷取木渎古镇真山真水的独特人文气息,形成“新中式”风格的情境景观,让景观与人之间产生一种情感上的沟通功能,并呈现出兼容并蓄、自然和谐的生活之境。
 
\
▲国瑞·熙墅示范区实景图
 
当我们称赞园林美时,其实是喜欢这种美的生活方式。当城市的丰盛淹没田园的美好,“动摇间风景现”的庭院就显得尤其珍贵。在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经过精心而又自然的装饰。

于此藏珠之地
 
无论时代如何变幻,总有些东西经得起岁月的沉淀。国瑞·熙墅给你的舒适与温馨总是恰到好处。生活于此,你将会在鸟语花香中醒来,推开窗便是混合着湿润的空气。清晨,喝杯手冲咖啡,在舒适的书房中读书阅报。喜欢美食的你,可以在近乎奢侈的厨房中烹制饭菜,小试身手。
 
\
▲国瑞·熙墅效果图
 
用餐之后,沿着庭院散散步,或是带上家人、约三五好友去对面悠方广场的Shopping mall逛逛,兴许会在不经意间淘获衷情的小物。午后时分,短暂行走在小区内,享受着美景入怀的感觉。夕阳西下几时回,生活会告诉你一个飘逸自在的答案。
 
\
▲悠方广场效果图(已开业)

当然,这只是国瑞·熙墅生活日常的一天,若你愿意,亦可在这里发现生活里无限美好瞬间。
国瑞·熙墅
约118-135㎡空中墅居
270-330㎡城市园墅
礼献每一位向往改善和追求生活的你
敬邀入席!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