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英皇集团举行70周年庆典

 

 

香港英皇集团14日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70周年庆典晚会。受香港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邀请,才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雄率团专程赴港参加庆典晚会。

在庆典晚会开始之前,李庆雄拜访杨受成先生,代表潮州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乡亲对英皇集团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祝英皇集团未来事业更加兴旺、发达!交谈中,李庆雄简要向杨受成先生通报了近年来潮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多年来,潮州市委、市政府着力加强与潮籍乡亲的沟通联系,敦睦乡情,增进乡谊。同时,还不断完善投资环境,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他诚邀杨受成先生多回家乡走走、看看,进一步敦睦乡情乡谊。

籍贯潮州市湘桥区的杨受成先生一直关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经常了解家乡信息,对家乡发展变化表示欣喜。他表示一定要找时间,回家乡探望乡亲,参观考察。

潮州市政府秘书长丁应亮参加了活动。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