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人商会秘书长周建轩代表商会出席8.17捐赠答谢仪式

 \

汕头市“8•17”特大暴雨内涝灾害捐赠答谢仪式

\

陈茂辉向“8·17”特大暴雨内涝灾害捐赠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爱心牌匾

\

商会秘书长周建轩代表北京潮人商会接受爱心牌匾

 

\

8.17爱心牌匾“奉献爱心. 公德无量”

 

       11月7日晚,在“姚记之夜•潮商之光”——中国杂技团大型杂技剧晚会开始之前,汕头市委、市政府在林百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8•17”特大暴雨内涝灾害捐赠答谢仪式,对海内外各界热心人士慷慨解囊、支持救灾复产的义举表示感谢和敬意。汕头市委书记陈茂辉、汕头市长郑人豪分别为李嘉诚基金会、郑开德、经纬集团、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北京潮人商会、澳门潮州同乡会等部分捐赠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爱心牌匾。北京潮人商会秘书长周建轩代表北京潮人商会从汕头市委书记陈茂辉手中接过“奉献 爱心.公德无量”的爱心牌匾。

 

       今年8月17日,汕头市潮阳、潮南等地遭受百年一遇的洪涝灾害,造成公路、农田被淹,基础设施损毁,房屋倒塌,人员被困,受灾情况严重。汕头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各级开展救灾抢险工作。有关单位发出捐赠倡议,号召社会各界支援灾区建设。在危难之时,海内外各界乡亲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为受灾群众捐款捐物,极大支援了灾区救灾复产工作的开展。这次共接受了海内外各界800多个单位和个人的爱心捐赠,共计4500多万元善款和4100多万元的救灾物资。
出席答谢仪式的还有北京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伟,汕头市领导郭大钦、黄俊潮、谢泽生、郑通声、马逸丽、胡世军、赵红,汕头市纪委副书记黄辉忠、蔡永明及海内外各界人士、汕头市直有关单位领导等。汕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通声代表汕头市委、市政府致答谢词。仪式由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逸丽主持。

 

       郑通声在致辞中指出,海内外各界人士和乡亲的义举彰显了潮汕人热爱家乡、心系家乡的精神情怀。潮阳、潮南等受灾地区能够在短短的时间里战胜洪涝灾害,迅速恢复生产,离不开海内外乡亲们的热切关心、慷慨解囊。他表示,目前灾区已全面恢复生产、秩序井然,汕头市委、市政府相信并承诺将把乡亲们的捐款、物资管好、用好,接受各界监督,确保灾区人民能够得到捐助和关怀。

 

       仪式结束后,海内外嘉宾和乡亲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中国杂技团大型杂技剧晚会。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全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