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股东招募公告

 

       北京潮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上经讨论一致通过拟成立商会直属企业——北京潮商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公司负责人由张章笋会长担任,前期筹办工作由林奕雄副会长协同商会秘书处共同完成,并在适当的时候组建正式的公司运营管理团队。

 

        现特面向商会会员招募公司股东(包括企业股东与自然人股东)。

 

       公司定位:

 

       北京潮商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有关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组建并注册成立,本公司由商会直接发起,会员共同参与投资,以有效整合并集中北京潮商会优势资源,创造更多的投资收益,从而实现合作共赢。

 

       投资模式及方向:

 

       主要投资方向为通过搭载成熟项目、专项项目(含二次融资项目),同时还将为会员企业提供申请项目等支持。目前,投资范围主要关注(但不仅限于)房地产、商业地产、文化产业、矿产资源、IT、新能源、精细化工、快速消费品等行业。

 

       股东招募条件:

 

       本投资公司拟定投入资本为3000万元起,每10万元为一个认购单位,认购数目上不封顶,商会会员均具有认购资格。具体说明如下:

       (一)申请股东可以是自然人、企业法人。

       (二)投资额不低于10万元。申请股东须以货币资金出资,入股资金来源真实合法,并能证明为自有资金,不得以借贷资金入股。

       (三)申请股东须有良好的社会声誉、诚信记录、纳税记录及无犯罪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

       (四)根据投资者投入额占总投入资本份额的比例排序,前十位投资者拟组成该公司决策委员会(筹建委员会)。

 

       备注:

 

       本公告有效期为公告之日起至2014年6月15日,欢迎有意参与投资入股的投资者在该日期前向商会秘书处登记。

 

       联系人:潘丹娜,电话:186-1075-6262。

 

       项目咨询:

 

       项目筹建负责人:林奕雄 186-0001-2888

 

       秘书处协同负责人:周建轩 186-0112-1328

 

                                    柯克亚 136-4107-7542

 

       秘书处协同联系人:潘丹娜 186-1075-6262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