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率代表团参加深圳市潮汕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庆典

\

 

        2014年8月28日下午,深圳市潮汕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庆典仪式在会展中心5号馆隆重举行。来自中央、广东省、深圳市、潮汕四市的领导以及国内近百家社团、海外二十多家潮团团长和代表约1600多人出席庆典仪式。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陈经纬,香港中联办副主任黄兰发,全国政协原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中共广东省委原副书记蔡东士,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统书,广东省原副省长许德立,中国侨联副主席陈有庆,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佳宁娜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介璋,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思平,揭阳市委书记陈绿平等领导和海内外嘉宾出席庆典。

 

        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副会长杨铜城、张奕鹏、许先辉(代表)、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理事刘红卫应邀参加本次庆典。

 

\

北京潮商会会长张章笋(左三)出席深圳市潮汕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庆典

 

\

(左起)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副会长张奕鹏、许先辉(代表)、楊铜城、理事刘红卫在庆典现场

 

        今年5月23日举行的深圳市潮汕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了以黄榕城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换届成功,顺利交接,既彰显了吴开松等创会元老的高风亮节,又显示了打造“百年商会”的机制活力。主题为“潮商合力,继往开来”就职庆典的举办,意在继续高举“大潮汕、大团结、大发展”旗帜,承先启后,抱团合作,汇集各方能量,把握时代脉搏,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往开来,再创佳绩,其规模空前,意义重大。

 

        陈经纬指出,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联盟、合作、共赢,抱团发展已经成了时代的主题。希望未来深圳市潮汕商会能够继续积极参与国际潮团活动,为海内外的潮属社团加强商业、文化等领域的联系和合作铺平道路,推动潮商国际化,让潮商国际合作的领域越拓越宽,让潮商国际化的标志更加鲜明。

 

\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陈经纬致辞

 

        蔡东士则高度评价了以吴开松创会会长为代表的商会老一届领导班子以及以黄榕城会长为代表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为潮商事业所作的贡献。他表示,深圳市潮汕商会的顺利换届对商会本身以及深圳潮商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希望商会日后能够继续走在民间组织发展的前沿,高举“大潮商、大联合、大团结、大发展”的旗帜,锐意改革、开拓进取,为推动深圳、全国乃至海内外潮商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已应有的力量!

 

\

中共广东省委原副书记蔡东士致辞

 

        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思平在会长致辞。他指出,深圳市潮汕商会充分利用政策环境,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融入国家、国际发展潮流,这是新形势下民间社团组织践行社会责任的最好表现。希望商会能在新任会长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当好民间社团组织创新发展的排头兵、为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

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思平致辞

 

        陈绿平代表潮汕四市党政领导上台致辞,对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欢迎更多潮籍企业家会家乡投资建设,回报桑梓。

 

\

揭阳市委书记陈绿平发表讲话

 

        深圳市潮汕商会战略决策委员会主席,创会会长吴开松在庆典仪式上致辞。他总结了商会过去八年间在实体经济、公益慈善以及品牌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商会为打造百年潮商品牌所确立的战略决策委员会、执行会长等制度。吴开松同时希望会员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会工作,以全新的姿态和精神风貌应对新挑战,走创新发展之路,再创深圳潮商的新辉煌!

 

\

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致辞

 

        深圳市潮汕商会新任会长黄榕城在庆典仪式上发表讲话指出,未来的几年,是深圳市潮汕商会通过创新服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大好时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强化大潮商理念,推进大潮商、大团结、大合作、大发展局面,把提升商会品牌作为工作目标,把升级服务作为工作重点,把革新机制作为提高执行力的手段,确保商会各项工作的平稳传承和再上台阶。

 

\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黄榕城致辞

 

        会上举行了战略决策委员会主席以及会长信物交接仪式,蔡东士、许德立等领导为商会新一届理事会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创会会长、战略决策委员会成员、常委会成员以及常务理事、理事代表等颁牌。黄榕城会长带领新一届会长们集体宣誓。

 

\

深圳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向第三届会长黄榕城交接信物

 

\

\

\

\

\

\

授牌仪式现场

 

\

\

黄榕城带领新一届会长集体宣誓

 

        大会还在会前出版创会特刊《风华八载•行远未来》。通过大事回眸、品牌之路、人物访谈等栏目,或深入挖掘商会成立背后不为人知的感人情节,或深度剖析商会成长路上值得借鉴的发展战略,图文并茂地再现了商会八年的发展轨迹,引导后来者多角度解读一个民间商会顺势而生,应势而变,以创新谋发展的发展历程。

 

        深圳市潮汕商会从2006年12月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潮商工作委员会成立至今,走过了八年辉煌历程,历经磨难,筚路蓝缕,一路高歌,从几十个人的二级分支机构,发展成为拥有四家独立法人团体会员单位和一家二级分会、3000家会员企业的潮商大家庭,并荣获2013年深圳“五A级社会组织”称号。

 

        八年来,通过吴开松等创会前辈的大胆创新和积极实践,商会在实体经济、公益慈善、科学管理等方面做出了不俗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开创了新形势下独具国际化背景的商会运营新模式。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前辈创下的基础上继往开来再铸辉煌,打造“百年深圳潮商”品牌。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