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林辉勇荣膺美国潮商会创会会长



美国时间3月30日,美国潮商会经过一年多的筹备,正式在旧金山太湖酒店举行成立大会,出席活动的有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总领事罗林泉、旧金山市市长李孟贤、美国联邦国会议员MIKE HONDE、加州参议员BOB BUFF以及来自全美各地的潮商代表和来自中国北京、天津、上海、香港等潮团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林辉勇、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理事兼副秘书长张弛以及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副主席陈思宇等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总领事罗林泉首先致辞,他对美国潮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美国潮商会未来能成为搭建中美友谊的重要桥梁。

旧金山市市长李孟贤也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预祝美国潮商会在会长林志斯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发展,为旧金山潮商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助力。活动上进行致辞的还有各地友好社团代表,老侨领以及相关政府机构代表等。
 



随后进行了颁授仪式,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林辉勇被聘为美国潮商会创会会长,并接受了旧金山市市长李孟贤的授牌,李孟贤市长为两位会长对美国潮商会成立的各项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两会的合作进一步密切中美经济、文化的发展与繁荣。此次美国潮商会的创会会长还有陈英谋、张乙坤、林邦立、杨应瑞,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也在会上被聘为荣誉顾问。
会上,美国潮商会会长林志斯首先对各位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感谢,其次对美国潮商会的成立背景进行了介绍,并希望未来与与会的各位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全球潮人的发展。
 





活动期间,北京潮商会向美国潮商会赠送了纪念品,预祝双方在未来取得更深层次的合作和交流。美国潮商会也向北京潮商会回赠了感谢函。

此外,为感谢北京潮商会所做的贡献,加州参议员、旧金山市政府、旧金山市议会、加州众议院等分别向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林辉勇颁发嘉奖状。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这样说道:“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林辉勇作为美国潮商会的创会会长,不仅体现了从高起点、高层搭建沟通的桥梁,同时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北京潮商会将从走出去引进来两个层面进一步促进双方潮商的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