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应邀参加中华传统文化精神的当代价值座谈会

\

\
 

12月12日,中华传统文化精神的当代价值座谈会暨历史文化长篇小说《柴荣大帝》赠书仪式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北京潮商会副会长杨铜城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原主席周铁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柴荣大帝》图书捐赠仪式和团结报社爱心公益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随后,举行的主题研讨和交流访谈中,来自新闻、出版和文化界的专家学者、业内人士等代表,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继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统文化精神的当代价值、优秀传统文化资源的发掘等进行座谈研讨。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