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潮商报道】北京潮商青委会监事长、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应邀参加深圳潮青会2018年会暨会馆乔迁盛典

 

2018年7月22日,深圳潮青会在深圳市福田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深圳潮青会2018年会暨会馆乔迁盛典”。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深圳市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广东省市老领导蔡东士、庄礼祥,汕头、揭阳、潮州、汕尾4市代表以及来自泰国、香港、澳门等数十个潮属社团及深圳潮青会会员近千人参加庆典活动。



 

北京潮商青委会监事长、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举行了潮青会馆乔迁仪式,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书记肖卫国为中共深圳市潮青联谊会总支部委员会授牌。潮汕四市慈善项目也在庆典活动中正式启动。潮青会将对潮汕四市(汕头、揭阳、潮州、汕尾)各捐献50万用以当地爱心助学活动。

 

深圳潮青会主席黄育存表示,深圳潮青会自成立以来,秉承“交流、合作、传承、共谋发展”的宗旨,积极参与海内外潮青及相关社团的一系列重要活动,为深圳潮青事业的发展和国际潮青的交流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树立起良好的“深圳潮青”形象。希望全体潮青成员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为祖国、深圳和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庆典活动还推出一场名为“绽放·新时代”的文艺演出,潮青会员们精心准备了沙画、乐队演唱、走秀、舞蹈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展示了新时代潮青的风采。

 

----------------【照片集锦】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cccb168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