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商会动态】出访团第二站|受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委托周建轩率联合代表团到访香港潮阳同乡会


2019年3月13日下午,受北京潮商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陈才雄委托,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执行主席周建轩带队拜访香港潮阳同乡会。
香港潮阳同乡会副会长李焯麟等受其会长周厚立的委托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本代表团由北京潮商会及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联合组成,北京潮商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陈才雄出任团长,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执行主席周建轩担任副团长。
代表团成员包括北京潮商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常务副主席兼工委会主席、北京潮商青委会常务副主席陈思宇,北京潮商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副主席、北京潮商青委会副主席钟潮辉,北京潮商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副主席、北京潮商青委会副主席吴上岳,北京潮商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副主席刘红卫,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副主席、北京潮商青委会副主席彭微微、陈界宣等。

\

双方的座谈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进行,首先双方各自介绍了出席本次座谈的与会人员。

\

香港潮阳同乡会副会长李焯麟首先致欢迎辞,他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香港潮阳同乡会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

受北京潮商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陈才雄委托,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执行主席周建轩在座谈中发言,他简要介绍了北京潮商会和北京潮商青委会的相关情况,并表示,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正在进行相关筹备工作,此行也希望能得到贵会和各位的宝贵意见,群策群力支持我们将年会办好。

\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常务副主席兼工委会主席、北京潮商青委会常务副主席陈思宇在发言中表示,此行的目的在于学习,多方面听取关于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意见与建议,争取将2020年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办好。


出席座谈会的香港潮阳同乡会的相关领导有:副会长魏海鹰,当届荣誉会长胡楚南太平绅士、当届荣誉会长许学之院士BBS 、 当届荣誉会长陈智文,常务会董高明东,副主任柯成睦MH,郑启灿,颜文正,胡兆荣等。
在交流环节,与会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双方都希望在未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当晚,北京潮商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陈才雄结束公干后专程参加了香港潮阳同乡会开设的欢迎晚宴,与大家再叙乡情、话发展。


据悉,北京潮商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副主席、北京潮商青委会副主席钟潮辉于当日中午在香港中国银行旧址——香港茅台品鉴中心宴请了代表团一行。
北京潮商会、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联合代表团于当晚离开了香港,开始了本次出访的澳洲之旅。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