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简讯 | 潮州市驻京联络处主任林经秋到访北京潮商会

\
        625日下午,潮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林经秋到访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秘书长李庆,副会长钟潮辉、刘红卫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周建轩执行会长对林主任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林主任对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座谈会上,周建轩执行会长介绍了商会创办及发展历程、党建工作、组织机构建设、各部门开展的工作以及服务在京乡亲会员等情况。

周建轩执行会长指出,北京潮商会是汕头、潮州、揭阳、汕尾四市在京企业家的唯一商会组织。潮商会成立以来,致力于潮商的交流、合作和发展,致力于潮商经济、文化研究和潮汕文化的传承,致力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成绩显著,被北京市民政局评定为4A级社团。近两年,我们克服疫情等因素带来的困难,确立“以文立会、以商聚汇”新理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商会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林经秋主任表示,北京潮商会是我们在京潮籍工商界人士交流联谊的重要组织,为在京潮商、潮人和家乡潮汕地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具有光辉的历史和很强的社会影响力,闻名遐迩,成为在京潮属社团的一面旗帜。我调来北京后,也得到了潮商会诸位领导、诸位同仁的支持帮助和鼓励,在此深表感谢和敬意!衷心祝愿北京潮商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各位潮商乡亲生意兴隆、事业蒸蒸日上,以优异的成绩为家乡争光添彩。
陪同林经秋主任到访的还有潮州市驻京联络处工作人员蔡瑞奎。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北京潮商会微刊公众号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