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活动预告】纪念庄世平先生诞辰110周年图片展&分享会

\
“北京潮商会”牌匾由庄世平先生题写

庄世平,香港知名银行家 、著名社会活动家、侨界爱国领袖、爱国爱港人士杰出代表。今年是庄世平先生诞辰110周年,今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此别具意义的时刻,庄世平基金会将连同国际潮团总会、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等多间机构举办纪念庄世平先生诞辰110周年之“爱国者的典范──庄世平”纪念活动。这次活动由国际潮团总会执行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庄世平基金会副主席陈幼南博士担任筹委会召集人。

纪念活动于11月16日上午9时在香港大会堂低座一楼展览厅举行专题分享会,分享会希望通过分享及展出庄老一生丰富多彩的图片、文章以及生前用过的纸砚笔墨乃至俭朴的生活用物等,纪念庄老这位毕生为祖国富强,为香港回归祖国和繁荣稳定,殚精竭力的杰出潮人代表。活动亦希望得到社会各界支持成立“庄世平爱国教育基金”,藉此加大力度弘扬庄老的爱国精神以及可持续性地推动中小学生的爱国教育工作。


\


展览会日期:

2021年11月15日(星期一)/下午3时至晚上8时

2021年11月16日(星期二)/上午9时至下午6时

 

分享会日期:

2021年11月16日(星期二)上午9时至10时

 

11月16日的分享会由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陈冬先生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署长郑雁雄先生担任主礼嘉宾。内地观众可以透过腾讯会议、潮人直播观看,海外的观众可以透过Facebook或YouTube观看,请扫描文章最后相对应的直播平台链接二维码(QR code)进入直播间观看。
\
来源:国际潮团总会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