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会员活动 | “蕾沃尔”兔潮·绒馨系列首秀活动在京举行

3月27日,北京潮商会会员企业——广东昊天服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蕾沃尔”品牌创始人、时装设计总监庄淦然先生亲自操刀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庄淦然2023蕾沃秋冬纯兔绒时装系列发布会”兔潮·绒馨 系列首秀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行。

在京潮籍老领导,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常委、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原国家林业部副部长蔡延松,国务院侨办原副主任张伟超出席。

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柯克亚及部分会员、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本季,设计师依然展现来自品牌纯兔绒的“执着”,温馨的橘色在高级灰与黑中跃动,黑白撞色因为绒质感的加持显得利落简约,偶尔出现淡蓝或淡粉中和了秋冬季的沉闷,以温暖的色调贯穿整场。

蕾沃尔将“兔”的情结万象更新,从明代《菊石野兔图》的灵秀之态延宕至2023卯兔国潮祥瑞之气,呈现品牌对传统文化继承与创新的匠心历程。

用庄淦然先生最熟识的介质“兔绒”凝聚成体,无论是提花中的象征性,还是服装肌理上的拟态性,都承载着兔形象形式与内容的高度统一。作为畅销国内外的品牌,蕾沃尔一定是站在实用性和功能性的角度满足服饰的使用价值,运用最细的兔绒造就绝佳的保暖效果,三十年专注研发,解决了兔绒易掉毛缩水起球的技术难题,增加纤维强韧度,同时兼具吸湿保湿的优势肤感。

\

“蕾沃尔”是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广东昊天服装实业有限公司创立的纯兔绒时装品牌,素以社会各界成功贵族女士为服务对象。服装加工以珍贵的兔绒为材料,采用“梭织针织化”手法编织出丰富的面料肌理,精准时尚的设计和立体剪裁彰显人体自然美的风韵,款式迭出、花样繁多的精品不时引领绒衫市场时尚风潮。

蕾沃尔纯兔绒产品,经过多年技术攻关在纺纱、织造、漂染、定型等以系列创新技术上采用5项国家专利,彻底攻克兔毛织品掉毛、缩水、起球等世界性技术难题,真正达到"不起球,不掉毛、不缩水、可机洗"等优越品质,更加舒适耐穿、环境友好。经广东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科技成果鉴定:蕾沃尔纯兔毛针织品可机洗,不変形,产品轻、柔、滑、爽,是中国独特产品,被国家定位“国家重点新产品”。

\

 

资深设计师对服装的执念在于,坚持创作内容的多元与丰富,从多角度阐释物理及心理层面诉求的习惯,庄淦然极其排斥为了时尚前卫的形式感破坏服饰功能性的冲动,鄙视设计中空洞的荒诞气质,坚持用朦胧美的中式意境强调着兔文化的发展与演变,用熟识温馨的形象寄托美好情怀的“可爱”习惯,奠定了品牌服饰兼具美观且实用的品质观。

\

无论是“玉兔捣药”的神秘色彩还是“蟾宫折桂”的祥瑞之兆,亦是玉兔呈祥的美好希冀,都是在温暖的色调里对生活充满热情的期待,符合国人审美的自我观照和心理诉求,庄淦然浓缩了中华民族对象形文化寄托的情怀,深谙中国民族性格和文化—心理结构的塑造之道,将这种浓厚的色彩消融在以消费者穿着需求为基础的现实关系和实际生活当中。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