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周建轩与北京广东企业商会部分会领导一行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叶青进行座谈交流

\
近日,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副会长周建轩与北京广东企业商会部分会领导一行到访北京叶青大厦。受到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北京市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北京叶氏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青先生(广东江门籍)热烈欢迎,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

广东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一级巡视员吴江应邀出席活动并发言。

北京华夏安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候选会长李东浩,中建五局北方局执行总经理、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崔灿辉,北京卧龙山庄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华进,北京斯马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林华,北京春雨天下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柏毅,北京黄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刚,北京妙医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医学官罗晓斌,北京明朝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海,北京裕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宇波等参加活动并分别进行交流和互动。

\

期间,周建轩执行会长向与会领导、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北京潮商会的创会历程和发展情况,并就党建工作、在京潮商企业发展情况等进行深入交流。
 
叶青先生作为广东籍企业家,在交流座谈中,着重分享民营企业如何做强实体、做精主业,在新发展阶段中如何找准企业定位,高质量打造和树立新粤商的形象。

据了解,全国工商联在叶青大厦设立了“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叶青大厦党委是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推进民营企业党建工作作出了积极探索、取得了可喜成绩,受到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党建工作已成为叶青大厦驻厦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促进了进驻大厦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