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代表参加市工商联系统信息工作会议

3月30日,北京市工商联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工商联秘书长安有文主持会议。

北京潮商会副秘书长罗佳娜代表商会前往参加。

\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信息工作是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渠道,是工商联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的重要抓手,是展示工商联工作成绩的重要窗口,把信息工作真正重视起来,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工商联信息工作的正确方向,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把信息工作与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工商联工作整体效能相结合,以高质量的信息工作服务促进“两个健康”和新时代首都发展。要进一步提升信息工作质效,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渠道建设,强化统筹协调和组织保障,充分发挥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主体作用,以首善标准大力加强和改进信息工作,努力推动工商联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

会上还通报了全市工商联系统2022年以来的信息工作情况,表扬了2022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进步单位和先进个人,海淀区工商联、市工商联会员处、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负责同志作典型发言,市委办公厅社情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专题辅导。

各区工商联、市工商联机关各处室、商协会、信息直报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和信息员共150余人参加。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