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揭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郑仰高、揭阳市政府驻京办副主任林映清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

\

5月25日,北京潮商会领导与到访的揭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郑仰高、揭阳市政府驻京办副主任林映清一行座谈交流,会议由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柯克亚主持。


参加座谈的有: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刘红卫,理事陈锡凯,副秘书长郑哲璇、林宝泉,以及揭阳市政府驻京办综合科科长龚学军,揭阳高新区投促局四级主任科员 (招商组长)郑森、揭阳高新区党政办四级主任科员陈建喜等。

\
 
郑仰高副书记、林映清副主任一行通过参观商会宣传走廊和观看宣传片,进一步加深了对北京潮商会创会历史和发展历程的了解。

在座谈中,柯克亚对郑仰高副书记、林映清副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会员发展概况,以及在京潮商企业覆盖领域等。

郑仰高副书记、林映清副主任对北京潮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此次来访旨在联络感情、传达信息、搭建平台;希望通过调研和交流,吸引企业家们回乡投资热土;引导资本、信息流回流家乡,碰撞出新火花,促进揭阳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围绕家乡高质量发展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