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呼伦贝尔企业商会会长刘永祥到访北京潮商会

7月20日,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与来访的北京呼伦贝尔企业商会会长刘永祥亲切交谈。

\

周建轩执行会长对刘永祥会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北京潮商会的基本情况,在京潮商的规模概况,以及由北京潮商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筹备工作。周建轩表示,北京潮商会珍惜获得的社会组织5A荣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国家、为北京、为家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刘永祥会长对北京潮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商会的办会特色和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筹备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刘永祥会长介绍了北京呼伦贝尔企业商会的成立和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旨在联络感情、传达信息、搭建平台。

\
 
客人参观了商会宣传廊,加深了对北京潮商会创会发展历程和潮人潮商历史的了解。
 
双方还就围绕7月19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

 
 
客人参观了商会宣传廊,加深了对北京潮商会创会发展历程和潮人潮商历史的了解。
双方一致认为,意见明确提出了要坚决抵制否定和弱化民营经济的错误言论与做法。要培育一个尊重民营经济创新创业的良好舆论环境,引导社会正确认识民营经济的重大贡献和重要地位,所以意见的意义不仅提振了民营企业的信心,也提振了整个社会对未来经济发展的信心,民营经济的春天来了!

\
 
客人参观了商会宣传廊,加深了对北京潮商会创会发展历程和潮人潮商历史的了解。
双方表示将加大联络,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
 
 
北京潮商会秘书长李庆、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柯克亚等参加接待。
 

北京呼伦贝尔企业商会

\

 

北京呼伦贝尔商会是于2020年10月18日由呼伦贝尔在北京同乡的优秀企业家自愿联合、共同发起成立的社团组织。

北京呼伦贝尔企业商会是连接北京与呼伦贝尔市两地经济合作与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是协助两地政府管理异地民营企业的助手。

北京呼伦贝尔企业商会坚持“正见、觉他、互助、担当”的办会宗旨,以服务家乡、服务政府、服务呼伦贝尔籍在京各界人士为己任,并积极协助呼伦贝尔市各级政府部门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工作,促进北京和呼伦贝尔的经济社会发展。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