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马少福荣誉会长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

8月1日,北京潮商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首席主席陈才雄,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单虹,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北京潮商会副会长陈思宇在北京热情接待来访的置富控股集团董事长、北京潮商会荣誉会长马少福和夫人杨淑贤女士。

\

陈才雄会长对马少福荣誉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会长介绍了北京潮商会和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近年来发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北京潮商会作为5A级组织,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国家、为北京、为家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周建轩,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执行主席、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秘书长彭微微等参加活动。

\

周建轩执行会长在商会门厅、图片走廊向马少福一行介绍了商会机构、会员企业、公益慈善、对外交流等情况。马少福时不时地加以肯定和赞许,勉励商会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陈思宇主席向马少福介绍了将于今年十一月在北京召开的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筹办情况。马少福夸赞陈思宇年轻有为、敢于担当,对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成功举办、挥写潮青年会历史的新篇章充满期待。

交流期间,马少福荣誉主席慷慨捐资200万元,用于支持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各项筹备工作。马少福荣誉主席表示,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承载着潮青一代对美好未来的追求,是国际潮籍人士共同参与的一件具有历史性意义的大事。潮青年会首次在北京举办,影响深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持续支持,推动年会顺利举办。

\

\

\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敦聘马少福先生为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荣誉主席。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首席主席陈才雄、大会主席陈思宇为马少福先生颁发聘书和牌匾。

\

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聘请杨淑贤女士为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单虹为杨淑贤女士颁发聘书。

\

马少福

北京潮商会荣誉会长

 

现任置富控股集团董事长;深圳市嘉富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商菁英会主席;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校董;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会会长;深圳市深商总会会董兼常务副会长。
马少福先生是在深圳成长发展起来的“创一代”民营企业家,是深圳30多年来高速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凭藉二十多年资深政协服务历练,成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践行者,一直重视高品质提案,参与社会建设和公共事务。
马少福先生热心公益,以扬善积德、扶贫济困为使命,多次组织捐款救灾等慈善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过去13年,马少福在多个领域践行慈善公益,累计捐赠内地超过2亿元人民币,捐赠主要用于扶贫、助学、医疗,实现以慈善帮扶弱势并连接社会。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