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潮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潮商潮事/ 正文

李泽楷开设新电视台接替亚视 将引进韩剧《太阳的后裔》

  香港亚视于4月1日停播后,新免费电视台ViuTV今天(6日)正式开播,与TVB对阵。昨天,凭韩剧《太阳的后裔》的“柳大尉”一角走红的韩星宋仲基,与扮演“姜医生”的宋慧乔合体赴港,为ViuTV的开台剧《太阳的后裔》展开宣传之行。

 

  据悉,李嘉诚之子李泽楷的电讯盈科旗下的“香港电视娱乐”在去年4月获得为期12年的免费电视牌照。该免费粤语电视频道定名为ViuTV,4月6日开台。ViuTV的“V”代表“View”和“Video”,而“i”和“u”则为“我与你”,象征“ViuTV”的核心就是人。香港电视娱乐总经理鲁庭晖表示,ViuTV会以真人秀作主打,自制《跟着矛盾去旅行》等综艺真人秀。而在剧集方面,ViuTV的开台剧《玛嘉烈与大卫》由林保怡和周家怡主演;更会引入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