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TCL走进重庆大学助力高校人才发展

         近日,中国大学生电视节“电视人走进校园系列活动”在重庆大学校园里火热开展。TCL集团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许芳女士走进重庆大学,和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节目评论员韩乔生老师一起,与重庆的大学生进行了近距离的沟通和互动,并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书记陈东、常务副院长彭吉象针对人才培养展开了深度探讨。

据悉,本届“大学生电视节”,TCL集团已经连续进入各大校园进行宣讲。作为抢先启动校园招聘的名企,TCL此次进入重庆大学更是得到了学生们的热情支持,现场座无虚席。宣讲会上,许芳女士对于大学生如何从“学校人”到“职场人”的转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她强调学生在转变为职业人后,需要具备成人心态、成员心态、成功心态、成就心态。除此之外,她引用孟子“人异于禽兽者,究竟几何?”的名言,表达了文化在人类发展中的重要性,对TCL集团文化内涵进行了诠释。其妙语连珠、真知灼见更是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会上,许芳女士代表TCL集团向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赠送了礼品,将新产品冰激凌智屏作为生日礼物赠送给韩乔生老师。活动以其丰富的内容、强烈的感召力成为今年大学生电视节重庆站的一道风景。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书记陈东对TCL对本届大学生电视节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新起点,开展深度合作。

谈到TCL今年的人才需求情况,许芳表示:“坚持人才储备和系统化的培养,是TCL集团国际化经营过程中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对于TCL集团来说,人才队伍建设是放在首位的,特别是这些引领未来发展的大学生们,身上所具备的创新和激情,正是公司能够实现不断创新发展的核心动力。”TCL始终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此次大学生电视节之际,TCL走进校园的活动不仅为其自身的持续发展注入活力,也为学生们搭建起一座感受TCL企业文化、了解TCL内涵的桥梁。

近年来,TCL通过深入校园行,储备了一批拥有TCL鹰特质的人才。针对已经确定的“雏鹰”,通过宣讲会,让雏鹰全方位的认识TCL集团的发展状态,深入了解TCL企业文化,学会运用科学的职业规划方法拟定个人发展计划,磨练应对未来挑战的坚韧意志,初步了解在工作中需掌握的基本业务知识,基本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心态转换,和飞鹰、精鹰、雄鹰们一起,在企业得到历练和成长。 据了解,“雏鹰”2013,将面向全国招聘人才共计1500人左右,在最大范围中选择最优人才。继重庆之后,TCL大讲堂活动还将在包括成都、上海等城市进行校园宣讲。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