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从300万到350万:商会得到市民政局通报表扬

【编者按】年终岁末,又到了盘点过去一年工作的时候。这一年,疫情仍在,困难重重。但是,北京潮商会在陈才雄会长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创造出不失精彩的业绩。从今天起,我们推出《2021北京潮商会工作回顾》系列报道,与读者分享这一年藏不住的喜悦。

 


从300万到350万:

商会得到市民政局通报表扬
 

      年终岁末,北京市民政局发出通报,对在“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中成效突出的包括北京潮商会在内的44家市级行业协会商会予以通报表扬。北京潮商会之所以受到通报表扬,主要是因为对会员会费的减免。2020年因受疫情影响,一些会员企业生产经营出现困难。为减轻会员单位的负担、支持会员企业的发展,陈才雄会长主动提议商会减免全体会员当年度全部会费,而由他个人以“特殊会费”和“专项捐赠”的方式,分两笔共捐赠300万元填补会费缺口。

\

 
       因疫情的影响减免会费,既是商会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关于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商会关怀会员、服务会员采取的一个暖心爱心举措。鉴于2021年疫情继续蔓延,陈才雄会长再一次提议减免2021年度会员全部会费。同时,陈才雄会长个人再捐赠350万元作为2021年度商会所需经费。

\

      商会减免全体会员两个年度全部会费、陈才雄会长个人共捐赠商会650万元经费的善举,不仅展现了商会的新气象新作为,而且体现了陈才雄会长对会员的体恤和关爱,受到广大会员的交口称赞。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